不管家庭,感情遇到怎样的问题,我现在都希望自己不要被影响,做最真实的自己,遵循自己的心一路走下去。

年龄轻往往就代表着正在经历,因此我也不怪生活,它的不顺利只是为了塑造一个更加完美的我。现在恐惧与逃避是有的,但我不想让自己失了方向,想写点什么给自己提醒。

支离破碎,苟延残喘的家庭总是让我喘不过气。有人走不出怨恨与愚蠢编织的怪圈,有人不断妥协,深压痛苦,我夹杂在中间,走不出去。安慰总是好的,我常提醒自己要乐观,尽管被夹在中间,我还是可以向上看,看自己的未来。这家终有一天会被吹散,不如在那之前奋力寻找属于自己的新归属。

我要提醒自己,放下一切,装着自己向前走,越走越明亮。

null



评论
热度(1)
© M's New World/Powered by LOFTER